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佣杰】捡娃有风险,收养需谨慎

•是佣杰!

•养成年下...吧?养成不太体现w

•这个题目真的和正文没太大关系







四、
“其实是因为你有钱。”十五岁的奈布如是说。

他朝屋子里比划着:“你看看这华丽的室内装潢,透着一股子铜臭味……我说的是优雅的气息。所以我就想啊,杰克说话这么好听,人这么好看,一定会愿意收留一个无家可归的可怜孩子……并给予一点金钱资助的。”

“但是!你有没有人性!居然这三年来一直让我靠打工养活我自己!你忍心吗!”奈布语调一转,大声斥问道。

杰克眼皮都没抬一下:“忍心,不愧疚,不打算给你钱。”

“冷酷无情。养了我三年你没有一点感情的吗?”

“我哪冷酷了?你自己想想我给你的钱你都去干什么了。”杰克瞥了他一眼,“在网吧打游戏好玩吧?”

奈布一下子蔫了,悻悻地坐到杰克旁边。杰克没理他,自顾自地接着看起报纸——上面刊载着骇人听闻的报道:“连续杀人案再度横行,市民外出需小心”。

奈布盯着杰克的脸看了很久,突然开口道:“杰克你真的长得很好看耶。”

“哦。”

“行为举止也很有绅士风度。”

“哦。”

“又有钱。”

“哦。”

“你怎么就没女朋友呢?我们交往吧。”

“哦……什么?”

杰克终于放下他的报纸,皱起眉看了奈布一眼。少年清秀的脸上满是认真,依然澄澈的眼眸直直的盯着杰克,嘴唇抿起绷出一条直线。

他先移开了眼,淡淡地道:“青春期,不要想太多。”

“不是青春期。我已经十五岁了。”

“不是你已经十五岁了,”杰克纠正道,“是你才十五岁。在我二十六岁的人眼里,你就是小孩子。更何况,这三年我可是一直把你当儿子在养……”


奈布脸黑了。

“好吧好吧至少是把你当弟弟,你会对你兄弟有非分之想吗?”

“可我就是对你有非分之想。*我确实如同对哥哥般敬你、畏你、爱你,但我更想占有你。”

说这话的时候,奈布脸上又露出了如同三年前一样的纯真的笑容——虽然一点也不符合气氛。

但用来动摇杰克的思绪足够了。

杰克叹了口气。

“等你成年。”他说,“至少等你成年。”


五、
但没等到成年,奈布就走了。


六、
在奈布十七岁那年,一个佣兵公司看上了他极佳的的身体素质和飞檐走壁的能力,于是向他发出邀请。

奈布原本不想去的——再过几个月就是他的十八岁生日,杰克就会考虑和他交往的事了。

但他最后又改变了主意,因为那份工作丰厚的报酬。

“我总不能一直依赖你过日子!”奈布对杰克解释得理直气壮。“显得我像是小白脸……当然你不是富婆,是个富公……”

“闭嘴吧你。”杰克踢他膝盖窝,“要去赶紧去,十八岁的人了也该出去闯荡。”

奈布真的安静了下来,眼睛亮亮的看着杰克。杰克被看的浑身不舒服,不耐烦地开口道:“又怎么了?事到临头不去了?”

“你看我都要走了,就答应和我交往吧?”奈布犹豫半天,最终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不行。你还未成年,而且你是打算给自己上一个‘出门必死’的flag吗?”杰克摇摇手,“快走吧。我会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杰克顿了一下,“我再考虑吧。”















杰克:我是一个守法度的人,不干三年起步的事。

其实是因为杰克此时还不喜欢…还不是那种喜欢奈布啦。

也因为我是个守法度的人!未成年人可是祖国花朵!






标*号的一句改自空间说说,侵删。

评论(5)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