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佣杰】关于我穿越到异世界并被要求改变剧情这件事

•简介懒得写了,见标题




六、

杰克从窗台上跳下,顺手将帽子摘下,与面具一并挂到了衣帽架上。

然后他抬起头。

看见奈布朝他扑(飞?)了过来。

脚朝着杰克的裆。

“你想谋杀我吗?!”杰克瞬间闪开了。

奈布落地轻盈地一滚,略显遗憾地道:“不能一次就完成任务啊。不愧是你,即使ooc了也还是个强劲的对手……不过,今晚——抱!歉!啦!”

然后室内就上演了一场混战。

最后还是奈布占了上风。他把杰克压在地上,一边尽力控制住杰克的挣扎一边思考应该如何使杰克对他绝望,一低头看见杰克的眼神,忍不住吐槽道:“怎么这么生气?你们不是都最喜欢和我接触的吗?”

杰克的手脚都被压着,没好气地回了一句:“谁乐意和你接触啊,我又不是裘克。”

“什么?”

“干什么,还真当自己是万人迷了?本来听说你今天把整个庄园炸了一遍还以为你是个有趣的人,一见面居然这么无聊……”

“等一下等一下,”奈布有点混乱,“你的意思是……你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是裘克?”

“对啊。”杰克冷漠。

“都怪之前立的flag......让我来确定一下,你笑一声我听听。”

“……Hiahiahia?”

奈布松了一口气,直起身道:“这么鬼畜的笑声,是我的杰克没跑了。”

“……喂,这么说太过分了吧。而且我不是你的杰克,从我身上下去。”

“现在开始就是我的了。我不下去。”

“奈布•萨贝达,你有病是吧?”

“我没病。”奈布认真地看着杰克,“我需要你的帮助。”






杰克:不帮,下一个
奈布:???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