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124】圣诞节这天得知自己身患绝症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主一松第一视角。
•有异能设定。
•ooc预警。
•题目什么的我不知道。
•能够接受的话,请...
.
.
.
“时间一晃就到了十一月。
十一月是个不上不下的月份。既摆脱了夏日的炎热,却又没有完全接过冬天的严寒,半吊子地介于两者之间。
而就是在这个月里——空松终于下定了决心。……你觉得这样写怎么样呢,一松哥哥?”椴松将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向我,笑嘻嘻地问道。
我勉强地回了一句:“随你的便。不要来吵我。”
椴松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得知了整个事件。不过他却没有表示什么,反而兴高采烈地说“啊太好了我的新文就以这个作为题材吧”然后擅自将我们写进了他的网络小说里。
我之前还一直不知道他是个网络写手呢……再怎么说这件事也应该跟兄弟们讲一下的吧?
“然后然后,我再想想……接下来空松哥哥就该向小松哥哥告白了吧?那么,一松哥哥,你又该怎么办呢?”椴松一面噼里啪啦地打字,一面漫不经心地问我。
“什……我当然什么都不会做啦。难道你以为我会去诅咒他们吗?”我稍微开了个玩笑,心里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他不知道我可能会对小松哥哥用异能这件事。
椴松瞥了我一眼,叹气:“一松哥哥还真是会撒谎呢。算了,也和我没有关系。”
空松在这时走进了房间。他迷惑的看看椴松,然后转过来对我说道:“一松,我有事找你。”
椴松以后要是愁工作的话,去当个预言家好了。
我跟着空松出了门,沿着街慢慢地走着。
“所以说,你决定了吗。”
“嗯。”
“不会后悔吗。”
“不会……吧。”
“那好。小松哥哥现在在哪里?”
“已经到了……就在那家咖啡馆里。”
我们一起停下脚步。隔着透明的玻璃窗,可以清楚地看见小松哥哥正和一个女孩子面对面的坐在一起,他们看起来很开心。
真是个漂亮的女孩啊……我忽然有点不忍心做这样的事了。但既然答应了,那么就当成一个任务,去完成吧。
完成的同时,斩断我自己的思绪。
我深吸了一口气,把翻涌着的情感压下去,顶着空松炽热的目光闭上眼睛,尽量让全身放松下来。
接下来需要进入小松哥哥的内心。
眼前出现了一道光。








我睁开双眼。
刚刚发现的秘密让我太过震惊,几乎连站都站不稳了。
可是空松却抓着我的肩膀前后摇晃,手劲大得让我直皱眉。我不客气地打开了他的手,说道:“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bad news?”
“小松哥哥的‘爱’无法转移到你的身上。”
“什……”
“因为他本来就爱着你……不是亲人的爱,也不是兄弟的爱。我这么说你就懂了吧。”
我一口气说完这些话,转身朝来时的路回去。







其实下一章时间点刚好是圣诞节,打算明天发的……可是寄宿学校拿不到手机我也很无奈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