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佣杰】捡娃有风险,收养需谨慎

•是佣杰!

•是养成年下(虽然养成不太体现...

•从现在开始题目稍微有一点点关系了








七、
“喂?”杰克接起电话。

“杰克,是我,奈布。”听筒中传来沉稳的声音。

“怎么今天想起来打电话给我?”

“因为……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什么日子?”

“杰克!”奈布的语气终于出现了一点波动。

杰克轻笑,道:“生日快乐,奈布。恭喜你,今天开始你就是成年人了。”

“嗯。所以说,我之前说的……”

“我说了,等你回家再考虑。”杰克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奈布赌气道:“那我现在就要回家。”

杰克无奈:“你都是个成年人了……别做这种幼稚的事。”

杰克依稀听到对方嘟哝了一句“老是对我说教”,随后再次传来奈布的声音:“好吧,那等我完成这个任务我就回家……你知道吗?这次我被派去保护一个大人物。听说有人派了杀手要去杀他呢。”

“哦,是吗,那你加油。我也到工作时间了,挂电话了。”

“什么啊,你那破诊所还没倒闭吗……拜拜咯。”

手机中传出“嘟——嘟——”的电子音。杰克将手机揣回兜里,站起身来准备登机。

这次的工作是在外地。









很少是因为这周有事没时间...也因为这是一段过渡剧情...很对不起!【土下座

想体现出奈布当了几个月兵性格稍微改变了一点的感觉,不过不太成功...大家意会就好

评论(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