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佣杰】关于我穿越到异世界并被要求改变剧情这件事

•故事大概内容如题,是奈布穿越到玛丽苏all佣ooc世界并被要求将人设改回正常的故事。

•打佣杰tag是因为原世界是佣杰的世界...后面会有佣杰互动的!

•就这样了!阅读愉快!









二、

奈布最后还是换上了女仆装。

没办法,比起被当作裸奔的变态,他觉得被当作女装的变态会好一点。

他沉着脸下楼去吃早饭,内心祈祷着路上千万不要遇到什么人。

然而祸不单行,刚拐过转角,迎面便走来了园丁小姐——艾玛。她看见了奈布,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

奈布的心几乎是崩溃的。

但艾玛说出的话让他更崩溃了。

艾玛:“奈布酱今天怎么不穿最喜欢的短裙了呢?啊,不过过膝的长裙也很适合你哦,看上去很乖巧!果然我最喜欢奈布酱了~”

奈布:“告辞!”


三、

奈布真正体会到了ooc世界的可怕。

这个艾玛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妖魔鬼怪?而且在艾玛心中的自己,似乎还是个更可怕的妖魔鬼怪……!

他硬着头皮打开餐厅的门。几乎所有人都在里面,纷纷抬头看向他,然后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

“哎呀小奈布来啦!今天这身衣服真可爱!”

“下次试试水手服吧?让我来亲手为你换上~”

“小奈布,今晚来我房间吧……”

“怎么可以这样!小奈布是我的!”

“小奈……&#@¥/$%*。”

最后那个人的话没有说完。他保持着那种狂热的表情慢慢地往后倒去,大张着的嘴里……塞了一只鞋。

奈布赤着一只脚站在门口,忍无可忍地吼道:“有完没完!你们一个个脑子有病啊!老子是男的!好歹露出‘哇这个变态怎么在穿女装啊’的恶心表情来迎接我吧!为什么都那么开心那么理所当然啊!”

艾米丽怯怯地开口道:“因为小奈布你……平时不是最喜欢女装了吗?而且也很喜欢我们这样对你,总是会露出害羞的表情……”

奈布眼前一黑。












当然其实也有另外一些意思...对于一些佣受文/图实在看不下去了

这里的表现比较夸张,希望不会有人向我投掷鞋子...

评论(2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