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白瓦白】今天作者会起名字了吗

•不会

•白瓦白无差

•年龄操作有!管管大一 老白大三

•请勿上升真人!!也不要在其他场合提及!!

•阅读愉快






“唔……”

头好疼。想不起自己在哪做了什么事。怎么回事?

瓦不管撑着身子慢慢从床上坐起来。

全身赤裸。旁边仍留有温度的被窝。对于一个人来说过大的床。四周暧昧的装饰和一些奇怪的道具。

这里是情侣酒店?

他因为昨晚喝太多而断片儿了的脑子还无法正常运转——自己为什么会一副事后样地待在情侣酒店?最后的记忆是自己在酒吧搭上了一个人的肩膀,然后把他拽到了这个地方……

他的视线缓缓移向浴室。那里传出了哗哗的水声,因为酒店性质而被刻意改造了的浴室门可以隐约看出里面人的身体曲线。

……男人?

老白一出浴室就看到瓦不管包着被子坐在床边眼神放空的样子。他一边擦着还在往下滴水的头发,一边随口问道:“醒啦。醒了就自己去洗个澡,待会过来我给你泡杯蜂蜜水……”

“先让我问个问题。”瓦不管举起手,脸仍然埋在被子里,“那个……你成年了吗?我有没有犯法?呃虽然我也才刚成年……”

“……”老白被这个问题问的懵了一会,“我成年了……不是我说你误会了什么???”

瓦不管的眼神飘向双人床。

气氛陷入了尴尬。

“让我解释一下,”老白叹了口气,“昨晚上我在酒吧,突然被告知有人帮我买了单,就是你。你当时应该是喝醉了,我还钱给你你都不要,还说……”他眼神飘忽了一下,“要我当你老婆。”

瓦不管:“……对不起。”我的脑子大概是糊了。

“没事。之后你拉着我到了这个情……情侣酒店,但是进了房间就睡着了。我帮你收拾了一下,弄脏的衣服换掉了。大概就是这样……了……”

别说老白,瓦不管自己听着都已经尬到快死了。

他可以选择不承认昨天那个发酒疯的人是自己吗?

不过他还有一个问题想确认。

“那这样的话,昨天你是和我睡一张床吗?”瓦不管努力不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太奇怪。

“没有啊,”老白一脸理所当然,“你在地板上睡的,我早上睡醒了才把你放到床上。”

……这个人是恶魔吗?



“所以说,你和一个根本不认识的男人发展了一段419?”

甜瓜咬着吸管,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玻璃杯的外壁,懒洋洋地问道。

“滚你的吧猪精。”瓦不管抢过甜瓜的饮料喝了几口平复心情,“谁和你说419了?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他们坐在午后的奶茶店里,明媚的阳光穿过桌旁的落地窗照进蓝得透明的饮料里,杯中沉浮不定的冰块反射出微光,投进少年们眼底晕出微醺的气息。

“不就是吗?”甜瓜够了几下够不到杯子,干脆趴在桌子上伸了个懒腰,“明明毕业那天大言不惭地放话要喝倒全班,结果自己第一个喝醉了……这还不够,买单的时候嘴一瓢说成了隔壁桌,最后还被人家捡到酒店去了……”

“那是……”瓦不管张嘴想说是自己拉着人家去的,想想终究毁的是自己形象,于是又默默闭上了嘴。

“所以你今天找我来到底是干嘛?”

“嗯……是这样的,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上,那个男人了。”

甜瓜瞪圆了眼睛。

“你这个断句……对不起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

“我认真的。”

“厉害呀瓦不管……什么?”

“我说我是认真的。”

瓦不管用吸管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饮料中的冰块,眼睛也不抬地说道。

“可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那个早上我没有向他要联系方式,而且也没有问名字。”

“你要是那个早上还能忍得住尴尬向他问这些那就真是绝了。”甜瓜吐槽道,伸过手拍了拍瓦不管的肩膀,不走心地劝道:“反正世界这么点大,总有一天能遇到的……饮料还给我。”



一语成谶。

甜瓜的开光嘴真不是盖的。瓦不管心想。

今天是A大新生报到日。来来往往的人群中瓦不管一眼就看见了老白。

他也是A大的学生吗?

老白似乎对他的视线若有所觉,迅速回头往瓦不管的方向瞥了一眼。

他没有看到什么认识的人,低下头接着办自己的事情。

迅速藏到了甜瓜背后的瓦不管:“……”吓死我了!!

“你干嘛?”甜瓜一侧身把瓦不管揪出来。

“哎哎哎你别让开呀!”瓦不管拼命抵抗,“帮我挡会儿,你看你看,那个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

甜瓜抓着瓦不管的手一顿,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向人群前面的那人,竟也立刻认出来了。

老白在人堆中的确十分扎眼,主要是因为长得好看又有气质——你能在夏天找到几个白得发光的男孩子呢?

“难怪你会喜欢……所以呢?你还不上去搭讪?”甜瓜推了推瓦不管后背,“上次没要到联系方式情有可原,这次总不能放过了吧?”

瓦不管一个趔趄,正欲回头拍回甜瓜一掌,抬起头来却猝不及防撞入了老白的眼中。



老白原本低着头在整理要发给新生的课本,面前的队伍后方却传来一阵骚动。他不以为意地抬起头望去,看到不远处的校门口站了两个好看的男生。

其中一个人被他朋友推到前面来,恰好抬起头与老白对上了眼。

老白:“……”

瓦不管:“……”

老白迅速地低下了头接着整理书本。

瓦不管:“……!!!”

“他他他不理我!他明明认出我了!甜瓜他是不是讨厌我!!!”瓦不管瞬间窜回了甜瓜背后下意识抱紧了他小声哀嚎。

“放开你的大猪蹄子……我说实话,谁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假装不认识你的好吧,两个月前你们才在情侣酒店开过房啊?”

论如何给一个土拨鼠朋友当参谋。

甜瓜心好累。









原本想写有攻受倾向的 但是发现做不到...。只写得来无差【

更新时间未知 咕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