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124】圣诞节这天得知自己身患绝症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长兄一的修罗场。【毕竟今天是12.4嘛www
•主一松第一视角
•有异能和花吐症设定
•不要管我的沙雕题目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以上都接受的话就请下拉吧
.
.
.
变故始于某个周日。
除了长男与末子,松野家的其他几人都赖在家里——此时正是盛夏,今年温度又创了历史新高,谁都不想在这种天气出门。
反正没有工作也没有cp的我们也没必要出门。我想道,撸了一把猫毛。
似乎有谁回来了。从走廊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接着纸拉门忽然被猛地推开了,撞在门框上发出“砰”地一声巨响,椴松气喘吁吁地出现在门后。
“空松哥哥轻松哥哥一松哥哥十四松哥哥!我…我…”他喘了口气,举起手机屏幕给我们看,几乎是绝望地吼道:“我发现小松哥哥好像有女朋友了!”
屏幕上显示出一张照片。
即使是AV画质,我们仍然能一眼认出那一团模糊的红色就是那个人渣长男,身边还有一个娇小的女孩。

“居然会有女孩看上那个色情人渣?!”
“Oh my broth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一起去干掉他吧。”

㐃本来应该是像这样发展的…不过…
我瞟了一眼其他几位的脸色,立刻低头专心撸猫。
现场实在是太安静了……
椴松不知所措地看看轻松,轻松一脸“啊果然啊”的表情看向十四松,十四松难得地闭上嘴看向我。
我装傻地死命撸猫。
对不起了十四松,我不想掺合进这诡异的眼神链里。
一时分心导致我不小心加重了手上的力度,超级猫“嗷”地叫了一声,从我怀里挣脱出来,一下子就跳出窗户消失不见了。
“啊…等等!大家我出门了再见!”我扔下这句话就冲出了门。
终于感受不到家里那股阴暗的气息后我松了一口气。即使是与社会脱节的我都能感受到的尴尬氛围,造成这种结果的那个家伙究竟是怎么想的啊。
我在心中暗暗抱怨着。


最后我在经常喂猫的小巷里找到了超级猫。
我抱着它就地坐了下来——现在暂且还是不要回家为好。
“超级猫呀,”我挠着它的下巴,“我们松野家的长男谈恋爱啦。”
“明明当初说好六胞胎一起走,谁先脱单谁变狗的,他怎么说变狗就变狗了呢……”
“臭松也是,难道他真的奢望过能和他两情相悦?真是……自恋也要有个限度吧,现在家里乌烟瘴气的就是拜他所赐。”
我就不会这样。
超级猫听不懂我说的话,只舒服地“喵”了一声,蹭蹭我的脸颊。
“……”突然觉得心灵被治愈了就算现在马上回家也不怕了。
我站起身。
接下来就看,臭松打算什么时候来找我了。
或者说,来找我的异能。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