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佣杰】捡娃有风险,收留需谨慎

•是佣杰!

•养成年下w

•不要吐槽我的sjb题目...。





一、
故事开始于某个下雨的夜晚。

杰克刚结束一天的工作,撑着伞走在归家的路上,却突然被一只小手扯住了衣摆。

他顺着手的方向看去——是个小男孩。

孩子澄澈的眼神直直地望向他,开口道:“大叔,给点吃的吧,我快饿死了。”

杰克:“……我才二十三岁。”


二、
杰克最后把这个男孩带回了家。

原因是男孩突然开始蹲在他脚边嚎啕大哭,满脸“有人欺负我求求路边好心人救救我”的委屈表情。

周围的路人们全都投来异样的目光,开始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这样看着我。

杰克心很累。

他只好蹲下来,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好说歹说劝服了孩子停止哭泣,然后把孩子抱回了自己家。

“我叫奈布,以后你就叫我奈布老大吧!”

这小孩还挺欠打。

杰克冷漠地道:“以后?我明天就把你领到警察局去。到时候没向你父母收托管费还算我好心。”

奈布摇摇头,“我没有父母。几周前他们就死啦……我也不想去求亲戚,所以才自己跑出来了。”

“哦……”杰克停顿了一下,“对不起。”

“道什么歉啊,你看我脸上有要你道歉的表情吗?”奈布踮起脚,指着自己的脸对杰克说。

随即他就大大咧咧地往沙发上一躺,道:“杰克,我要睡觉了,晚安。”

其实这小鬼也没那么讨厌嘛。杰克心想,然后毫不客气地揪起奈布,道:“先给我去洗澡,身上脏不脏啊。”


三、
奈布从浴室里出来,看到杰克正坐在电脑前。

“你在干嘛?”他好奇地凑过去,看到屏幕上好几个页面,全都是关于……孤儿院的。

杰克头也没回,“我正在帮你找能收留你的地方。”

“……你不能收留我吗?”

“不能。别问为什么,我没钱养孩子。”

“你没钱?”奈布环顾着四周,露出了见鬼般的表情。

那这房子里一个个的名牌商标都是什么?

“……”杰克无奈地换了个说法,“我不想养孩子。”

“哎呀那好办的,我特别省事,你给我一日三餐和安身之所保证其他事都不用你操心的!”奈布一下子又精神了起来。

杰克叹了口气,“我就不明白了,你为什么一定要住我这?”

“因为你是个好人呀。”奈布歪了歪头,脸上绽放出可爱的、足以秒杀任何大人的笑容……

……于是杰克败在那笑容之下了。







下一更时间未知...

评论(7)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