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124】圣诞节这天得知自己身患绝症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主一松第一视角。
•有异能设定。
•ooc预警。
•题目是乱起的。
•ummmmmmm……没什么好说的了请往下拉吧
.
.
.



关于我无聊的异能……它既不是拉风的战斗系,也不是能被人信赖、依靠的治愈系,充其量算是个精神系。
我可以将某人对另一人的情感,转移到别人身上。
很奇怪对吧?
但是却意外地适用于现在的状况呢。简直就像是上天预知了未来后故意来折磨我一样。


“啊啊好烦……都怪臭松。去死吧处男松。停止呼吸吧笨蛋松。”我碎碎念地咒骂着,一步一挪地朝家的方向走去。
“呜哇……我有让你hate到那个程度吗?I’m so sad……”
我站住了,头也不回地说道:“就是有讨厌到那个程度。话说你能不能别这么说话……好痛。”
从背后传来的声音接着喋喋不休:“嗯?我wonderful的说话方式怎么了吗?让你痛实在是对不起,但是我今天找你是想说……”
“我知道。小松哥哥的事对吧。”
身后的声音戛然而止。
果然啊……。
居然想要把小松哥哥对他女友的感情转移到自己身上,真是不折不扣的松野家的人渣。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反正我就是知道。”我慢慢回过头,直视着他的眼睛。
空松张了张嘴,“那么……”
我语气不善地打断:“我说你啊……还是给我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吧?……否则,到时候后悔的可不会只有你一人。更何况,”我讽刺地笑了一声,“不是说什么最喜欢温柔的自己吗?难道你认为,你现在的行为也是对他的温柔吗?”
他从我打断开始就一直在轻微的发抖,听到我最后的这句话时抖得更厉害了,脸上的表情介乎于愧疚和孤注一掷的绝望之间。
我几乎都要同情他了。
我没有再说什么,抱紧了超级猫接着往家的方向走去。
还是让他自己好好想一想吧。如果他想明白了之后仍然坚持……那么我会用我的异能帮助他。





有地方没看懂的请不要方
我也看不懂【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