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124】圣诞节这天得知自己身患绝症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有花吐症设定。
•ooc预警。
•一松日记+各兄弟的...想法?
•标题这么长我也很绝望啊。

请往下。
.
.
.
12.20
已经完全将对那个家伙的感情忘记掉了。
对于我而言算是难得的干了件好事呢。


十四松:最近的一松哥哥很奇怪—!不如说莫名地很有精神!偶尔还会突然笑起来?但是啊,感觉他的开心好假呢。



12.21
超级猫不知道为什么跑出去了,怎么找都找不到。


椴松:一松哥哥……唉。嘛,反正和我没关系,他开心就好。



12.22
超级猫回来了,还给我带了一只死老鼠和一张卡片。
“振作起来!”上面这么写着。
我不是好好的吗?不过超级猫居然会写字的啊……?
大后天就是圣诞节了,明天要和十四松一起出门买礼物。


轻松:一松?他最近挺好的啊。反而是混蛋长男和次男更让人操心啊。



12.23
买完礼物了。
在等十四松的时候,恰好透过橱窗看见了外面的臭松。他也看到我了,笑着挥挥手,走过来朝玻璃上哈了口气,用手指写道:“Merry Christmas.”
然后小松哥哥从旁边的店走了出来,他们一起离开了。
作为兄弟,我希望他们可以幸福。
今天开始咳嗽了。是感冒了吗……


空松:Oh,我很感谢my brother啊。他是个好孩子,以后性格开朗些就好了。



12.24
今天是平安夜。
已经把礼物都送给大家了。
今年我倒是有用心给每个人挑了不同的礼物,但为什么我收到的都是猫粮和小鱼干啊?
咳嗽变得严重了,有时候嘴里还会有血的味道,明天得去看看医生了。


小松:嘛……一松那家伙,要懂得珍惜自己啊。我帮不了他什么。



12.25
我得了花吐症。










……我真是个无可救药的垃圾。快去死吧,连自己都骗的人渣。


一松:我真讨厌我自己。





Fin.

卡片当然是椴松给的啦。虽然说和自己没关系但还是偷偷关心了。

总感觉自己完结的有些草率呢……但要是再写下去的话岂不是要变成狗血三角恋你伤害我我伤害他的剧本了吗?!
想想太可怕就停在这里了。

总而言之就是,一松在日记里刻意装做自己不在意的样子自欺欺人,但最后得知自己得了花吐症之后就明白自己仍然喜欢空松,反而因此更加唾弃自己。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