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王最王】黑猫与少年

•是给@慕_沉迷学习✨ 的生贺!

•王最王无差。








“头好痛……”

我努力地睁开眼睛,刚坐起来头部便一阵剧痛,忍不住轻呼道。

这是在哪……?到处都是花花草草……我在花园吗?

似乎在回应我的疑问,一个声音在耳畔响起:“欢迎来到我的花园,最原终一。”

最原终一?是在叫我吗?这么一想我才发现,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怎么回事?你是谁?”我警惕地环顾四周。

“果然失忆了吗?”这回声音在我背后。

我立刻回头,大吃一惊。

说话的居然是只黑猫,金色的瞳眸直盯着我,然后笑了笑——如果猫也会笑的话,那个表情应该就是在笑了。

“容我介绍一下自己。”黑猫优雅地抬起一只前爪。“我是这个花园的主人,现在没有名字,你可以随意称呼我。”

“什么跟什么啊,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烦躁地揪起黑猫的后颈前后摇晃,手中忽然一空。

再抬头,那只黑猫居然鬼魅般地出现在了树上,长长的尾巴轻轻摇晃着。

“真是太失礼了。……算了,总之有什么问题你现在可以问我。”

“我是谁,为什么在这里,你为什么会说话?”

“你是最原终一,为了实现愿望而来到我的花园,我会说话是因为我也曾经是人。”

“曾经是人?”我问道,“现在为什么不是了?”

“这个就不能告诉你了。”

“耍赖……”

“本来就只是叫你问问题,我可没说每个都会回答。”黑猫好像心情很好,扒着树枝眯起眼睛伸了个懒腰。

“好吧,那我现在能离开吗?我已经失忆了,对过去的自己许了什么愿也不感兴趣。”

黑猫快速地瞥了我一眼,“这可不行。来到这里,就必须为了实现愿望而去努力,不然就不能离开。”

“够烦的。那我现在该怎么做?”我撇嘴。

“你在进入花园时出了点小问题,记忆散落到各处了,在花园里四处探索就可以找回记忆碎片。关于实现愿望,只要找到花园内的‘金钥匙’就行了。”黑猫一本正经地向我解释着。

“听起来好草率,这真的没问题吗?”我不由得有点担忧。

黑猫又笑了,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你很快会发现,找回你的记忆要比找到金钥匙容易得多。”






TBC!
【是想要写完的...可是太长了时间不够qwqqq
生日快乐我最可爱的慕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