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啵

偶尔上来看看

【佣杰】关于我穿越到异世界并被要求改变剧情这件事

•简介如标题。

•佣杰不逆不拆

•你们要不在评论里给我点梗吧,我要编不下去了





七、

“可能会有点残忍……你下的了这个手吗?”奈布拧着眉头问道。

杰克表情扭曲地吊着手里布料的一角:“这是什么?”

“这你都不知道?这就是……”

“我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我问的是这上面绿色的液体是什么。”看起来怪恶心的。

奈布思考,“是我从中国的同事那里拿来的,好像叫做风油精……‘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他是这么说的。”

杰克:“你的战友都是什么魔鬼。”

“好了快去啦。”奈布轻踹了他一脚,“我能不能活着离开这里就看你的了。”

杰克戴上面具拿好帽子,突然回头问道:“要是我帮你‘完成任务’,以前的那个家伙是不是又要回来了?”

奈布一愣,“应该不会吧,世界会被修正的。”


“那就好。我走了。”


监管者处。

“裘克,奈布让我给你带了个好东西……听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从裘克房间内传出的尖叫声让住在庄园的求生者们惊得彻夜不眠。

“奈布我sihhihduidhiydg!!!”


“叮,任务完成。”



八、

“奈布先生:

恭喜你闯过了第一关。我对于你的高效率感到非常满意,所以从这个世界开始,你将拥有一个帮助你的小道具,请善用。”

奈布默默地读完手中的信,随手往外一扔,抓起了身边另一样东西。

那是一个很小的显示器,还没有手掌大,上面只有一个按键,屏幕上显示着两行文字:

“任务提示:

前往第一皇子的房间,与他交谈。按左键刷新。”

他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公主裙,继续沉默:“……”

mmp为什么这回还是女装。

等等……!奈布突然意识到一个极为严峻的问题。他小心翼翼地掀起自己的裙子。

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该死的,这次居然是女体。

而且还平胸。








奈布:我也想sihhihduidhiydg。



裘克哥我对不起你...。我想不到别的招了

没错!那是风油精胖次!佣兵独家供应!

评论(7)

热度(69)